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
时间:2019-06-14 09:29:4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健)6月12日,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屈原管理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副区长刘柏荣陪同。

金晨一行先后来到双胞胎饲料、中农联成、湖南润德、澳华农牧,对企业产能、销售、安全生产和环保等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金晨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目标和存在的问题。

金晨指出,各企业要坚定扩产能、增税收、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加快技改扩产,做好企业规划,科学促进企业总量扩张;提高站位、创品牌、树形象,提升企业发展影响力、竞争力,打造龙头产业,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金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困难问题,持之以恒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优质营商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