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岳阳商协会增效造血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9-06-14 17:14:16 来源:岳阳日报

商会增效造血 企业智慧转型

岳阳商协会增效造血研讨会举行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商会增效造血,企业智慧转型。”6月14日下午,岳阳商协会增效造血研讨会在岳阳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岳阳安徽商会长韩玉峰到会并致辞。


   会上,天九平台投资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孙小慧采用成功案例解读了独角兽企业的爆炸式发展;天九共享咨询集团华中业务中心总经理易恒新介绍了该集团服务华中片区商协会和企业融合发展的情况,也表达了将与岳阳优质企业携手发展的意愿。两位天九集团高管的报告,赢得了与会商协会负责人或企业家的阵阵掌声。泰和商会长曾开华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对岳阳企业增效造血、智慧转型和上市发展都将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

4.png

研讨会现场,不仅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而且不少商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用手机拍摄讲课内容,有的忙着发朋友圈,有的还现场打电话邀请企业家朋友前来参会。一位分享朋友圈的美女企业家告诉记者,今天的分享思路清晰,精彩内容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启发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她表示,“创新+抱团”“联营加速+平台赋能+资本护航”等模式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她看好这一新模式,也很期待能与天九集团展开合作。

5.png

据悉,岳阳安徽商会成立于2014年,现在会员企业80余家,会员大多活跃在商贸流通、地产开发、园林景观、汽车贸易、农业开发等领域。“安徽商会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助力岳阳奋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韩玉峰会长如是说,近年来,通过强化商会“四大功能”,广泛开展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如今,岳阳市安徽商会是全市“四好”商会, 韩玉峰是全市商会的“优秀会长”,秘书长石六梅是全市商会的“优秀秘书长”。

1.png

1.png

“为岳阳市安徽商会点赞!”岳阳市益阳商会办公室主任谭圳如是说,该商会2014年成立以来,经常团结组织全市商协会开展抱团发展、转型升级和承担社会责任的系列活动。本次研讨会由天九咨询集团、岳阳市安徽商会主办,湖南惟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岳阳市工商联分管负责人和来自全市的近20家商协会,共50余人参加。

3.png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