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经开区启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 网上办事更便捷
时间:2019-06-17 08:46:4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6月13日,经开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俊锋主持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启动动员会,就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是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基础性工作。经开区将按照省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目标,力争在2019年年底前,初步建成覆盖区、乡镇(管理处)、村(社区)对接省市的政务服务体系,基本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就近能办、同城通办、异地可办、一站式办结的无差异化政务服务。

万俊锋指出,要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为导向,简化优化办事流程,统筹推进经开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实现跨地区、跨层级、跨部门整体推进。要充分任用互联网思维,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渠道,开放服务资源。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推介网上办事流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