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新巢又引新凤凰 校地共建促提升
时间:2019-06-17 08:57:03 来源:岳阳日报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付涵玉)6月13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团委书记薛静一行在区科协主席李斌的陪同下,来到南湖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就校地共建及志愿者团队入驻开展座谈会。

会上,由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薛静表示,今后合作采取常态化和集中化的服务模式,将在党建共建、信息素养和社会治理课题研究、志愿者进社区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工作,以及利用寒暑假开展三下乡的集中化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1.png

南湖街道工委书记葛明表示,非常欢迎湖南理工学院志愿者团队的入驻,今后我们将全力提供平台和服务,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水平。

湖南理工学院的入驻,标志着南湖街道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实践中取得了新的突破。双方的合作不仅能进一步拓展师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平台,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助力社会治理,促进青年全面发展,更好地为辖区居民谋福祉。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