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新港区综合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庆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3 08:37:2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7月1日,城陵矶新港区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同温誓词、缴党费、学理论,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黄俊钧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零钱,带头缴上7月份党费。他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享受组织生活的基本保障,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能充分激发党员活力,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在实际工作中“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切实当好示范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优质高效抓执行,切实树立“干”的导向、弘扬“干”的精神、营造“干”的氛围、落实“干”的行动,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新港区的精彩绽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新港区综合管理部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真学、真信、真思、真干,切实增强党员队伍思想理论素养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水平。

摄影:贺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