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63名全额事业编! 岳阳楼区事业单位最新招聘来了
时间:2019-07-11 15:38:1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高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何志高 通讯员 胡鹏)昨日下午,记者从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2019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中招聘工作已全面启动,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3名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列入集中公开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全部要求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以上学历,其中招聘数量较多的岗位有:文秘岗位(26人),其中12人将充实到各街道(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医生岗位(20人,含公卫、全科、及指定专科等岗位),其中18人将充实到街道(乡)卫生服务中心;会计岗位(7人),主要充实到各会计紧缺单位。从招聘岗位的数量、集中度和报考资格要求来看,突出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提升需求和专业人才支持,是本次公开招聘的重中之重。记者还留意到,刚刚成立的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有两个招聘岗位在列,其中新闻记者岗位2人,新媒体运营与维护岗位1人,欢迎有志之士报考。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至7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共3天,报名地点是: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10会议室(岳阳市云梦路15号)。具体岗位情况和报考程序及后续考务信息,可登录岳阳楼区政府官网(http//www.yylq.gov.cn/)查询。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