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时间:2019-07-15 09:08:2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7月11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召开经开区关于威尔重工、保利光电等企业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落实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调度项目建设问题清单。破解项目建设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首先就项目选址、基础设施建设和规划红线、项目资金、征地拆迁等问题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区直各相关单位就企业面临的问题一一与项目方进行对接。

许淞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振信心,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精准化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在资金问题上要首先保障土地出让金。征拆和报批手续要同步进行,市政建设方面要拿出方案和计划确保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跟上,土地挂牌问题,一定要依法依规,项目进展要按照签约时的工作进度来执行,所有项目实行定点制推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深入企业、深入项目细心与企业负责人沟通,理清问题清单,遇到问题大家一起想办法推进,要让来经开区投资兴业的企业们感到归属感,确保项目顺利落地,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