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外地乘客遗失手机 岳阳“的哥”上门送还
时间:2019-07-15 11:05:32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赵立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赵立文)“岳阳的哥的素质就是高,真是太感谢了!”在岳阳楼宾馆门口,失主朱某接过岳阳市鸿乐出租车公司张凡师傅主动送过来的手机,赞不绝口。

7月9号晚上7时,市鸿乐出租车公司张凡驾驶湘FT8775在岳阳东站营运。这时,有四位带广东口音来岳阳的游客,乘坐张凡师傅的车去市内岳阳楼宾馆。下车时行李多,匆忙下车,女性乘客朱某不慎将手机遗失在该车后排座位上。晚8时10分,张凡送完另一个乘客后,在整理后座时发现座位上有一台手机。在接听完失主电话,他没有丝毫犹豫,放弃了营运生意,第一时间将手机送还失主。

据鸿乐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介绍,自5月份岳阳城区启动“五星级出租汽车”评选活动以来,该公司驾驶员踊跃参与评选活动,从业人员中涌现了爱心送考、无偿义务献血、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很多先进事例,受到了广大乘客的点赞。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