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组织收看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
时间:2019-07-16 09:31:1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聪)7月15日,岳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李爱武在市防汛办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屈原管理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指指挥长万东,副区长、区防指常务副指挥长韩德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区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全程。

李爱武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防汛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把防汛抗洪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将防汛形势估计足,防汛底线坚守住,在查险、处险方面再跟进,防守重点工作再突出,防汛工作要统筹,防汛要素抓到位。积极迎战可能出现的一切洪涝灾害、险情。

韩德辉在会后对屈原管理区防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我区要按照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确保防汛调度到位,各乡镇(街道)领导指挥长要履行职责,亲临在堤上、抢险现场,第一时间靠前指挥;区防指要下发二道指令,一是关于对一撇洪堤开展全面清基扫障、隐患排查的指令;二是关于加强沿堤涵管涵闸、外排机埠隐患排查的指令。

万东要求,在防汛期间,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全面在岗在位,亲临一线,靠前指挥;乡镇领导要认真负责,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持带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