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时政

万岳斌赴岳阳县听取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意见建议
时间:2019-07-17 17:29: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颖 通讯员刘芳奇)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以代表身份来到岳阳县张谷英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自己所在选区的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市人大环资委负责人参加。

  万岳斌一行与周炎新、黄石凤、邹六喜等10名基层代表及群众,围绕旅游开发、农村教育、综治禁毒、宗教管理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万岳斌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共同探讨问题的产生原因和解决办法,与会群众和代表畅所欲言,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很多建议。

  万岳斌强调,人大代表进站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增进了解,掌握情况,更好地实现、维护、发展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更加密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多开展代表进站主题活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万岳斌嘱咐陪同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认真梳理代表建议,督促转交有关部门办理,要求张谷英镇党委政府充分吸纳群众意见,落实好有关工作。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