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挚赴城陵矶新港区调研省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07-19 10:16: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加快项目建设 做大做强产业

  李挚赴城陵矶新港区调研省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719101523.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7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赴城陵矶新港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到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二期工程项目现场,码头正紧张装卸货物,泊位建设如火如荼,一派繁忙景象。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李挚充分肯定了城陵矶港在港口建设、航运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加快把城陵矶港打造成为岳阳乃至全省的新增长点。行至临港高新产业园建设现场,李挚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布局、基础配套等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完善绿化等生活配套设施,切实做到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园区品质。

  李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复星合力新材料一期、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军民融合装备制造基地及创新中心、综保区国际商贸保税物流中心、新金宝喷墨打印机、正昇电子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产业布局、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看到一个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企业、项目,正逐渐成为当地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的生力军,李挚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要求各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运营、早见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