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马娜带队赴浙江、江苏等地考察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20 08:39:04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720084510.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通讯员 毛家伟)7月17日至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率市委宣传部考察组赴浙江、江苏考察学习。

  马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湖州长兴县传媒集团、太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泗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上泗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江苏无锡宜兴市融媒体中心、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平台建设管理以及绩效考评、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

  马娜指出,长兴县、宜兴市在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积极探索,形成了一系列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立足岳阳实际,积极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