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调度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8-15 09:19:2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8月14日上午,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专题调度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小星,区委常委、区办公室主任彭伟参加。

金晨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屈原管理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金晨强调,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重点抓好“一个学习计划、一份调研提纲、一张问题清单、一次专项整治、一次民主生活会”的“五个一”任务;要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做到学懂、弄通、钻透上级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市委五条硬措施,结合屈原管理区实情,加快推进基层建设重点工作;要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做到夯基础、抓特色、推亮点、争先进,将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要认真做好干部工作,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将政治建设考察、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相结合,优化班子结构队伍;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进、严管、优出”,把学习作为自我提升的重要手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