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惊现学习强国挑战题达人  42分钟答完全部题目!
时间:2019-08-15 10:17:31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刘虎


微信截图_2019081510244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虎)“太棒了!连续答对849题,您已答对全部题目。”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彭勇因通关“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小小地“火”了一把, 42分钟全部完成“挑战答题”849道题,着实令人惊叹不已!

“晚上休息的时候,开始做‘挑战答题’,从8点6分开始答题,一直答到8点48分。”彭勇告诉记者,他全程用了42分钟,就将849道挑战试题全部做完,高兴激动之余,截图纪念。据了解,彭勇是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位“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者。彭勇现任市监局网监科科长,他平时工作比较忙,工作责任心强,业余休息时间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每年记下的笔记多达二十几本,是全省公务员面试考官人才库成员之一。“学习强国”平台出来后,他和同事们就经常在手机上翻阅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系统强大,内容更新快,内容涵盖面广,视频、音频、新闻、科技、答题等应有尽有。“学习强国”平台优点多多,不仅可以拓宽学习渠道,还能听听新闻,操作方便,不同人群通过平台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这也激发了他学习的兴趣和挑战的乐趣。“挑战答题”是他非常感兴趣的学习环节。面对这一优异成绩,彭勇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句:“哎呀,这不算什么。”刚开始答题时,他也只能一次挑战60道题左右,后来看到湘阴县的一名同志挑战通关845题,就觉得别人可以,我应该也可以。慢慢地利用下班时间,他开始挑战完成89题,102、156、684、……849,渐渐地,从量变到质变,答题能力突飞猛进。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狠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热情饱满地投入到了“学习”热潮中。紧跟号召、身体力行,积极开展线上学习、线下讨论,“学习强国”APP学习已成为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部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