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确保100%合格!已申报廉租住房户大排查
时间:2019-08-15 08:58:19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记者 陈垦 通讯员 易高琴 赵迎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垦 通讯员 易高琴 赵迎春)近日,针对岳阳楼区范围内住房困难户多年积压情况和住房货币补贴等群众诉求强烈问题,岳阳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岳阳楼区分中心组织党员重点对楼区范围内住房困难户目前实际住房情况进行大排查、大调查活动,确保掌握第一手真实资料,寻求解决方案,解决民生实事。

该中心将集中一个月时间,采取上门入户、电话询问、信函等方式相结合的办法对历年来岳阳楼区范围内已申报廉租住房户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同时通过入户调查、信息比对,对申报廉租住房补贴户进行信息交叉比对,确保申报廉租住房补贴户合格率100%,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保障性住房工作的满意率。

截至目前,该中心共完成了400户户主的电话联系,346户入户调查和资料整理入档工作,还有54户正在协调区民政局、公网中心、廉租房管理中心联系办理中。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