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第十九届台湾青年学子“湖湘文化之旅”在我市启动
时间:2019-08-18 09:18:1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刘志恒


 微信截图_2019081809251866666.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志恒)8月18日,第十九届台湾青年学子“湖湘文化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理工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办,岳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承办,湖南理工学院、台湾大专青年发展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湘台两地文化交流,促进岛内青少年学生对祖国的认知与情感。台湾青少年学生和湖南理工学院学子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两岸学子结对而坐,共同聆听湖南理工学院龚红林教授作的湖湘文化专题讲座。

      据悉,这次活动将持续至24日。届时,台湾学生将与岳阳本地青年学子一道先后赴岳阳楼、君山岛、屈子祠、张谷英村等湖湘文化胜地进行实地研习。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