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枫林课堂” 走进汨罗分享成长经验
时间:2019-08-19 11:04:03 来源:

11-1PZ61ZJ4M1.jpg

  本报讯(记者 聂 琳)日前,由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携手清华、北大等名校师生共同开展的教育公益项目“枫林课堂”走进弼时镇,来自清华大学等高校的5位大学生与弼时镇30余名准大学生、大学生共同交流分享学习和成长经验。

  据悉,该活动旨在整合优良教育资源,为偏远地区学生提供与一个名校优秀青年面对面交流的成长分享平台,帮助孩子们拓展视野、增强自信、建立积极理性的求学心态。

  “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换专业”“大学参加学生会是否是浪费时间”“事情还没做就害怕失败,怎么克服”“参加了很多社团活动,却没有收获成长”……座谈会上,弼时镇的学生们提出自己成长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志愿者认真一一解答,分享自身感悟,帮助学生们扩展视野、增强自信。


(编辑:聂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