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8-21 15:47: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8月21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前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后段工作。

  在详细听取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进展和控制性详规编制情况后,黎作凤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国土空间规划关系到全市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蓝图,是岳阳建设大城市的基本依据。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高位推动,把好主旨方向,更加主动担当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重任。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国土空间规划对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和核心权威地位。要夯实责任,细化分工,精准把握规划工作的技术要点、时间节点,扎实有序、统筹推进;要根据市里方案和工作部署,整体谋划,倒排时间,以扎实履职的态度攻坚克难。要严守底线、红线,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线。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配合、加强督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主动协调对接;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初步成功果在12月底编制完成。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