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焦警”挥汗路面 市长率众慰勉
时间:2019-08-21 15:59:3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陈华龙)8月20日上午,“湘北门户”临湘市依然维持着晴热高温天气,络绎不绝的车流中,临湘“焦警”依然在路面挥汗如雨,不顾骄阳的炙烤恪尽着车畅人安的职责使命。一线“焦警”的坚守,护卫着人民群众的出行畅安,也同时牵动着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心。10时30分许,临湘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廖星辉同志冒着酷暑,率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乐,副市长、公安局长邓可杰,市政府办主任黎建平等领导同志及市总工会负责人来到城区各主要路口,慰问勉励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交通民(辅)警。

2.png

廖星辉同志一行驱车来到城西十字街、北正街农贸市场、南正街、巴咀坳治超检查站(点)、大岭口,向每个不畏高温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执勤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长时坚守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在场的交警大队长黄明良、教导员谌立新等大队领导要切实重视高温时期民(辅)警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科学合理安排勤务,把爱警惠警工作落实到一线,惠及到每个民(辅)警。他同时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情系一线工作人员,强化防暑降温措施,及时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高温季节一线执勤警力安全度暑,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为临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精彩”,再铸“品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