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文化C游记”来岳拍摄
时间:2019-08-26 14:58: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82615180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谭振华 摄影 王 志)8月23日至25日,2019年中国台湾“文化C游记”媒体采访团来岳进行“湖湘文化”的专题拍摄,采访团队由台湾旺旺中时媒体相关工作人员和“网红”新媒体成员组成。采访团对岳阳楼景区进行深度拍摄采访,旨在宣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岳阳忧乐精神,促进旅游、文化、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采访团领队周丽川表示,看到洞庭湖感觉非常震撼,特别是岳阳楼的建筑风格和细节无不体现出前人的智慧。岳阳的美食也令人印象深刻,岳阳人充分利用湖区的各种食材制作出不同的美食,让人回味无穷。

  在岳期间,“文化C游记”采访团队还前往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张谷英民俗村及环南湖三圈等地拍摄采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