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靓照抢鲜看!这样的工人文化宫和东风广场,你喜欢吗?
时间:2019-09-05 11:12:49 来源:江湖那些事微信

  2月25日,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开工,这个承载着老岳阳人难忘而又美好的记忆的地方,开始了蜕变。

  江湖那些事(yyrbjh)注意到,根据建设的定位,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将建设成为城市品质提升的标志性工程,改善和丰富广大市民群众文化生活的民生实事工程。那么,如今它的工程建设进展如何?

  江湖那些事(yyrbjh)获悉,就在近日,“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和“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建筑方案进行了公示。

  根据公示,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位于云梦路与青年西路交汇处西北角,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35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1708.823平方米。

    江湖那些事(yyrbjh)还了解到,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座新的工人文化宫、1个标准运动场、2层地下停车场,以及道路广场、绿化和室外管网等配套设施。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