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湖滨街道办事处召开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 6名新兵即将踏上新征程
时间:2019-09-09 16:02:36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特约记者 黄亚文)9月8日上午,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内欢声笑语不断,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正在这里召开。

湖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徐凝首先介绍了今年湖滨街道办事处开展征兵工作基本情况,代表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向即将光荣入伍,踏进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致以敬意,向扎实工作的街道人武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入伍新兵家长杜志军代表新兵全体家长作了表态性发言,希望孩子们不辜负街道工委领导和家乡亲人的嘱咐,刻苦训练、团结战友,早日收到立功的喜报。

在6名新兵中,来自湖滨社区,今年19岁的杜函斌还在长沙理工大学读书,他选择休学参军报效祖国。

杜函斌表示,一定牢记各位家乡领导和父老乡亲的教导和嘱咐,在部队勤学苦练,为家乡父老争光。

随后,湖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领导范朝阳、徐凝等,为今年6位入伍新兵佩戴上了鲜艳的大红花,并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

会上,范朝阳对入伍新兵的家长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将辛辛苦苦培养的儿子送到部队当兵。同时,对入伍新兵提出希望,并勉励入伍新兵要强身体、强意志、明志向,珍惜机遇,遵守纪律、苦练本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军人。

据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办事处人武部负责人黄洪安介绍,今年湖滨街道办事处征兵工作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组织发动、兵役登记、预征青年初检、体检、政治审查等环节,共选出6名思想政治觉悟强、文化素质高、身体过硬的适龄青年入伍,为我国国防事业输入了新鲜血液。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