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2台挖机挖,6台货车运,以为假期不执法?汨罗查获一起非法采矿案
时间:2019-09-16 15:33:54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2台挖机挖,6台货车运,以为假期不执法?汨罗查获一起非法采矿案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9月15日凌晨1点,汨罗古培镇执法大队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古培派出所、古培自然资源所查获一起非法采矿案,缴获两台挖掘机和六台运输车辆。

该镇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不法分子受经济利益驱使,以为执法人员会在节假日放松管控,在古培镇双凤村某一驾校后面用两台挖掘机疯狂盗采,参与运输车辆数台,气焰十分嚣张。

获悉情况后,古培镇政协联络办主任刘卫第一时间到岗,执法团队立即布控。9月15日零时许,执法组以迅雷来不及掩耳的速度,将现场正在疯狂作业的两台挖掘机及运输车辆六台一并抓获。目前,挖掘机已被扣押在二中队,涉案人员已被带到派出所进行立案调查。

古培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盗采矿产资源不法行为,保护青山绿水和生态红线。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