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湘阴警方捣毁一处“淫窝”,10名涉黄人员被抓获…
时间:2019-09-18 15:32:02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湘阴县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突击清查,成功捣毁一涉黄窝点,行政拘留10人。

湘阴警方捣毁一处“淫窝”,10名涉黄人员被抓获…

近日,按照县公安局统一部署,江东派出所出动警车2台,警力20余人,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清查。

在对文星镇白沙社区某宾馆进行检查时当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何某、王某、胡某、荀某、张某、黄某、袁某、周某及介绍卖淫嫖娼人员黄某某、杨某等人。

经审讯,黄某某、杨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介绍他人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何某、王某等人分别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某、杨某、何某等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