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湘阴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9-19 09:54:4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梁墨源)9月18日,湘阴县网信办联合县教育、公安、妇联等单位在县一职专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路安全意识,争做网络文明安全卫士。”活动现场,县一职专的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宣读网络安全倡议书,承诺将自觉遵守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争当网络安全卫士,并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2.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做好学生使用互联网引导工作,帮助他们自觉抵制网络的不良影响。”据县一职专学生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活动当日,共向市民发放各类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600余份,宣讲人数达1000余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