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国内

“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
时间:2019-09-19 15:12:33 来源:人民网微信

  9月2日

  湖北宜昌东站安检人员

  发现一名女子携带的行李箱中

  有疑似易燃压缩气罐

  于是要求她开包接受检查

  之后她还偷偷把压缩气罐

  带进候车室

  面对民警多次警告

  女子非但不配合

  反而大喊大闹,态度恶劣!

  还放话“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

  可以看到,视频中,女子情绪激动,态度恶劣,多次出言攻击民警和火车站内的工作人员。

  民警:我们全程执法有录音录像。

  女子:没错,全程有录音录像,我也是个公众人物,来吧。来啊,真厉害。

  民警:注意你的言辞。

  女子:注意我的言辞?你完了!

  随后,在接受调查时,该女子依然态度嚣张,她说“我需要一双袜子,否则我5000块钱的鞋子真的是承担不起我这只脚”。

  目前,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武汉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据报道,当天,工作人员告知女子压缩气罐不能携带进站上车,女子表示将联系朋友将气罐带回。但她拿回气罐后,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又将气罐带进了候车室。

  此后,民警前来处置。经过反复劝说,最终该女子起身将气罐扔进了候车室的垃圾桶内。

  然而女子并未就此善罢甘休,而是返回继续在候车室内辱骂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致使候车室出现拥堵,严重影响车站公共场所秩序。

  这名自称“公众人物”的女子是谁?

  据报道,这名女子是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出事之前正在拍摄一部网剧。

  9月18日上午,刘露在微博发表道歉。

  她表示,“我一直因自己的愚蠢错误行为,无比煎熬无比后悔无比羞愧。我为因情绪失控做出的愚蠢冲动行为向办案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关心这件事的朋友们真诚的道歉,我真的是太愚蠢太冲动,我错了,我理应遵纪守法,配合执法人员的一切合理工作。”

  芒果TV已与其解约

  9月18日22点13分,@芒果TV 就此事发布致歉声明:签约艺人刘露因阻碍湖北宜昌铁路执法人员执行公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向相关执法人员和社会大众表示诚挚的歉意!按照公司相关管理制度,与刘露解除艺人经纪合约。声明全文如下:

警方提示

  安检工作关系到

  广大旅客的生命安全

  希望大家共同配合

  将隐患排除在站外车下

  这样才能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平安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