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区委宣传系统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20 08:44:34 来源:岳阳日报

微信截图_2019092009025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龚艳)9月19日下午,岳阳楼区区委宣传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联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动员部署区委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学习区委宣传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要严格规范,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精准对标部署,严格对照实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强化落实,全面完成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要精心组织,切实保证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从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出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为岳阳楼区当好大城市建设主力军、建设核心引领区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思想保证。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