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下

感谢你们!是你们让大城岳阳更平安
时间:2019-09-20 08:51:32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邹雨蒙 记者 段佳)9月18日上午,岳阳市公安局举行战时表彰奖励授奖仪式,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警进行表彰,激励全局民警积极奋战安保一线,进一步筑牢警魂,凝聚警心,振奋士气,昂扬斗志,确保大庆安保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表彰奖励仪式上,宣读了岳阳市公安局战时表彰命令和岳阳楼公安分局嘉奖令。随后,为受到表彰的民警颁发奖章、证书。岳阳楼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副所长朱泓举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获奖为新动力、新起点,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待,以岳阳中心城区的稳定支持全市、全省、全国的稳定,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岳阳楼公安分局局长余昕代表分局党委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积极参与各项安保工作的全体民辅警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奖励人员表示祝贺,并庄严承诺岳阳楼公安分局全局上下将同心同力,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狠抓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坚决打赢“五大硬仗”,为岳阳“大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平安力量,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仪式上还向参会民警寄语:只要我们干了事,老百姓就会给我们点赞;只要我们会干事,组织就会给我们认可;只要我们多干事,岁月就会更加静好。现在,大庆安保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冲刺攻坚环节,全警上下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万无一失,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