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黄沙街市场监管所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9-20 19:59:09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截图_20190920201444.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席寻 (通讯员 张子翔  胡伟)为督促落实校园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排查食品经营安全风险隐患,9月19日黄沙街市场监管所联合镇食安办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辖区内学校食堂、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现场检查,主要针对学校食堂使用的猪肉及猪肉制品是否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批批查验“两证两章”“一报告”、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食品留样是否符合相关规定、食盐采购和使用情况等。

检查发现,部分学校食堂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不到位、食品留样不规范,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当即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问题整改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黄沙街市场监管所将继续联合镇食安办开展联合执法,督促学校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以更高质量、更高要求、更高标准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