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省职防院专家组督查我市职业卫生项目
时间:2019-09-23 16:04:2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吴志云)近日,省职防院专家组赴临湘市督查职业卫生项目工作,包括重点职业病监测、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和放射卫生监测等三个项目。

督查采取会议模式开展,内容包括材料汇报、资料查看、讨论交流等。督查会上,市疾控中心职防科、临湘市职防科和临湘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先后分别就项目开展情况、尘肺筛查、体检开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临湘市在职业卫生项目的工作,同时对岳阳市职业卫生项目的整体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专家组认真查看了临湘市尘肺主动监测资料,并对临湘市中医院进行了业务指导。

据悉,国家项目工作对于疾控机构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市疾控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我市职业病防治技术能力。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