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领导动态 >李 为

希望工程“比翼行动” 公益项目捐赠仪式举办
时间:2019-09-25 08:58:0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9月23日上午,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共同指导,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和共青团岳阳市委主办的我市希望工程“比翼行动”公益项目捐赠仪式暨全市英语教育信息化应用研讨会在市十中举行,副市长李为出席并致辞。

  捐赠仪式上,来自北京、天津、广州、岳阳的四家爱心企业对平江县进行捐赠,此次捐赠的软硬件设备总价值约679万元,用于信息化教学改善。捐赠授牌仪式结束后,全市英语教育信息化应用研讨会相继举行,针对我市教育信息化应用的状况进行研究分析,达到进一步提升的目的。

  李为表示,“比翼行动”作为“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创新公益活动,其要旨在于通过教师信息化素养的提升,促进教师教学模式的转变。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