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2019年湖南技能大赛·全省烹饪技能大赛岳阳选拔赛即将开赛
时间:2019-10-09 15:40: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记者:刘晓洁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晓洁 通讯员 周律) 记者从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获悉,2019年湖南技能大赛·全省烹饪技能大赛岳阳选拔赛将于10月下旬举行。

  本次竞赛设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烹饪(西餐)、烘焙、糖艺/西点制作5个职业。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两职业分职工(含教师)组、学生组2个组别;烹饪(西餐)、烘焙、糖艺/西点制作3个职业不分组,参赛选手年龄须在20周岁以下(含20岁,即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我市境内从事上述相关职业或专业的各行业从业人员、各类院校教师和在校学生可报名参加相应项目、级别的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培养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助推岳阳名厨、名菜、名店建设,打造巴陵饮食文化品牌。此外,主办方会同商务粮食局、文化旅游广电局、总工会等部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