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争项争资、重大项目、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10-14 09:54:4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健)10月12日,屈原管理区争项争资、重大项目、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总结讲评前三季度全区争项争资、重大项目、民生实事工作,部署安排后段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出席会议。全区争项争资、重大项目、民生实事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争项争资办、重点办、实事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区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争项争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区督查室负责人通报了全区民生实事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各项工作推进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听取完情况汇报后,田荣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思想认识站位不够、对接协调韧劲不够、攻坚克难担当不够、督促检查频率不够等问题。

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田荣要求,一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二要压紧压实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三要用心用力进一步创新工作主措;四要严格严厉进一步注重督查考核。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