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约谈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滞后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负责人
时间:2019-10-14 11:01:54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10月14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针对部分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在住建领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方面落实不力、项目建设进度严重滞后的问题分别进行约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担责尽责,不讲原因、不讲理由、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整改。

  黎作凤指出,住建领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洞庭湖清波三年行动交办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要求严、时间紧、压力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要认真整改,对照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对通报,全部打好收条。黑臭水体要加快进度,完成的要进行“回头看”,发现返黑现象迅速整治到位;东风湖管网建设、清淤要加快,同时解决好湖面保洁打捞等问题;理工学院泵站黑臭治理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完成;污水处理厂提标要按时间节点狠抓落实,乡镇污水处理厂今年要按省里要求全部开工,明年全部建成。要加力加速,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采取超常措施,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人加班加设备追赶进度。要调度督办,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预警机制,加强事前、事中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和“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环境。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