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发改局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5 09:35:5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2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雄伟开阔的任弼时铜像广场鲜花环绕,松柏长青,铜像矗立中央。大家在伟人塑像前,敬献花篮,肃立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卓著功勋。在任弼时铜像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一行人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任弼时生平业绩展览馆。展览通过近100件珍贵文物和200多幅图片,分6个专题,展示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生动地再现了任弼时同志坚守初心、追求真理、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和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教育基地,党员们深深感受到“骆驼精神”背后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党的事业中,投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当中。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