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讲评会
时间:2019-10-15 11:15:5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4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第一次(三季度)工作讲评会上强调,推行城市精细化管理是群众受益的民生实事,也是改善城市面貌的发展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鼓足干劲,真抓实干,进一步营造干净、整齐、有序、美观的城市环境。市领导李孟阳、蔡吉伟、张国辉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廖星辉一行实地察看了长安街道连心路,详细了解该路段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讲评会上,廖星辉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抓城市管理,继续聚焦市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直到把这些问题整治到位为止;要找准差距,聚焦问题抓城市管理,提振工作状态、发动群众参与;要强化举措,精准发力抓城市管理,进一步明确责任、下沉管理、夯实基础、强化宣传;要兑现奖惩,严格考核抓城市管理,努力让临湘市真正成为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地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对省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国辉就城市精细化管理第一次(三季度)考核进行了讲评。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