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重磅!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时间的托付》首发
时间:2019-10-16 16:36:31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Oct

15

星期二

2019年10月15日




10月15日,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时间的托付》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MV同步出炉,再现中国人寿初心不忘、守候托付的经典场景。实力歌手王铮亮惊喜献唱,以沉稳的嗓音、饱满的情绪引发大众共鸣。这是自2014年《时间都去哪儿了》登陆央视春晚之后,王铮亮与音乐人董冬冬、陈曦夫妇再度携手创作的“时间”系列姊妹篇。



《时间的托付》来自广发银行微讯社

00:00

04:07

点击收听《时间的托付》


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

《时间的托付》

作词 陈 曦

作曲 董冬冬

演唱 王铮亮

寒来暑往 四季的路上

我们凝望 同样的方向

给予最深情的目光

无时无刻 初心不忘

岁暖情长 时光的路上

我们倾听不同的梦想

守候最珍贵的托付

无微不至 衷心久长

守你在岁月里无忧

做你最长情的朋友

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

让时间见证初心依旧

守你在岁月里无忧

做你最长情的朋友

从心开始 从新追求

让时间见证信任依旧

经历岁月容颜的改变

我们陪你坚守信念

让彼此的相知相鉴

创造未来携手并肩

守你在岁月里无忧

做你最长情的朋友

相知多年 托付已久

让时间见证承诺依旧

守你在岁月里无忧

做你最长情的朋友

从心开始 从新追求

让时间见证信任依旧



“守候最珍贵的托付”“守你在岁月里无忧,做你最长情的朋友”“经历岁月容颜的改变,我们陪你坚守信念”……这一句句歌词,既是中国人寿与大众托付情感的浓缩,又是夫妻、家人、同事、朋友等相互之间托付关系的写照。


10月15日起,《时间的托付》将在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音乐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



回首中国人寿70年辉煌历程,每一张保险保单、每一次暖心服务、每一项责任担当,都是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见证,也都浓缩在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时间的托付》中。如今,站在70年崭新起点的中国人寿,还将一如既往地守候好所有托付,重振国寿再出发!







⬅️向左滑动查看简谱和五线谱


《时间都去哪儿了》

原班人马再出新作

王铮亮、董冬冬、陈曦的经典阵容,也触发了不少网友回忆的开关,带大家回到了那个大街小巷传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的马年春节。当年那首脍炙人口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正是由这三位创作者共同操刀、演绎完成。

舒缓抒情的旋律、动人心弦的演绎,《时间的托付》与《时间都去哪儿了》一样,都是以真挚情感为基础创作而成。不同于《时间都去哪儿了》对父母感情的表达,此次《时间的托付》将视角扩散至大众的托付与信任情感,触达人群更广。

70年坚守信念

让时间见证信任依旧




中国人寿创作发布《时间的托付》这首歌是继 70周年主题书信征集 70周年发展成就展 70周年系列广告片 等系列活动之后,为70周年司庆而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以歌曲的形式唱出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坚守和承诺,与大众形成情感共鸣。



2009年,中国人寿创作发布司庆60周年主题歌曲《为了你更好》,并于2017年由知名歌手周深在《中国新歌声之夜演唱会》上再次深情演绎。这首歌曲生动展示了国寿人的精神和风貌,娓娓唱出了国寿人的使命与初心。中国人寿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你更好”!

《时间的托付》,既奏响了中国人寿70周年司庆的欢乐旋律,也展现了中国人寿多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坚持。围绕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中国人寿还将在近日推出抖音挑战赛等活动,与广大网友玩在一起、共谈托付。




延伸阅读

周深新歌火热出炉,灵魂歌者倾情唱出共同的心声——《为了你更好》!


这首歌火了,道出了所有国寿人的心声:为了你更好!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