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市人大调研组赴屈原管理区专题调研人大工作情况
时间:2019-10-17 09:52:2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聪)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带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屈原管理区调研人大工作情况。区人大政协工委主任、市人大代表曾兰芝,区人大政协工委副主任、市人大代表曹建赓陪同调研。

会上,陈光荣听取了屈原管理区人大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与与会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区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屈原管理区人对屈原管理区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陈光荣强调,要强化三个监督,做到精准监督、依法监督和严格监督;要强化三个突出,突出讲学习,讲政治及讲大局;要强化三个建设,加强规范化、制度化、优质化建设;要强化三个作用,充分发挥人民群众、人大代表、乡镇代表的主体作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