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统一思想行动 落实并行制度
时间:2019-10-18 08:58:4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峥 郑旺 戚壮波)10月17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全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他强调,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对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刻领会实施并行制度的功能作用和时代价值,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会议,区领导游志坚、漆胜、朱彦翼、周岳雄等参加。

1.png

陈阁辉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意义,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实践,是持续激励公务员担当作为的重大创新,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将落实并行制度,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正确把握好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改革初衷,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这项好政策落实好、执行好。

陈阁辉要求,抓好相关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充分发挥激励作用。做到把准改革总体要求、把准职级功能定位、把准职级晋升要求,进一步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正确导向、规范晋升程序、注重通盘考虑,要把准职级待遇政策、把准职级待遇政策,充分释放出并行制度的改革效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稳妥推进,要发挥把关作用、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思想引导、注重工作统筹,将党的领导贯彻始终,确保实施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png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相关工作,黄建文指出,要深刻领会,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将并行制度的实施精准落实好;要加强领导,抓紧组织实施,做到团队协作,加强沟通配合,确保相关工作平稳推进,顺利实施。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岳雄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