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询座谈会
时间:2019-11-07 17:15:21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询座谈会

  徐新楚参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 金)连日来,市政协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前期自查自纠、书面征集问题的基础上,又连续召开市政协两级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专题会、县市区政协主席和秘书长座谈会、市政协机关中层干部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机关和部分界别组长及住岳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市政协领导徐新楚、罗陆平、秧励、张群望分别主持或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着重围绕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就如何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严格委员和干部两支队伍管理、建立委员履职成果转化机制、确定明年重点课题调研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主持和参会的市政协领导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对大家所提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一一予以回应,全部打好收条。徐新楚表示,市政协将把主题教育收集的意见建议和一线调查研究发现的突出问题归结整理,补充进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拿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即知即改、边查边改,并将有关建议吸收到来年思路目标、工作重点谋划之中,确保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徐新楚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工作实践指导、强化问题整改推进。特别是要紧盯群众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着力解决一批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此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