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理论学习中心组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1 09:34:3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何中帅)11月8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新港区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新港区全体在家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后文简称《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

会议指出,《决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我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实践充分证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发展速度、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也不可能具有今天这样的国际地位。城陵矶新港区在推进各项制度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

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说,新港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要深入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新港区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新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新港区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摄影:蔡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