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带队开展巡河暨河湖“清四乱”工作
时间:2019-11-19 09:03:3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健)11月15日,屈原管理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金晨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推山咀码头物流园整治现场开展巡河,实地了解“清四乱”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金晨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河长制工作向纵深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成河湖“清四乱”工作。区领导万东、曹正平、刘柏荣参加。

2.png

金晨指出,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要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聚焦河湖管理突出问题、落实生态保护的重要行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无论是对上、对下、对内、对外,还是台账、资料、后续迎检准备等工作都要有条有理进行。

金晨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清四乱”工作进度、加大工作措施、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确保“清四乱”工作整治到位、销号到位,同时要加快生态恢复,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