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一中:立德树人、身正为范,切实转变教育行风
时间:2019-11-20 10:02:4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勇)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阶段部署安排,11月18日上午,屈原一中召开了“严抓落实、深刻剖析,整改自身问题”专题会。屈原一中全体党员参会,区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屈原一中负责人以《严抓落实、深刻剖析,整改自身问题》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结合屈原一中实际对屈原一中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落实、敢于担当、立德树人,切实转变教育行风的各项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党员要加强党性锤炼,一心信党、一身向党、一生随党,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提升教学质量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区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充分肯定了屈原一中的“真抓实干”精神。他指出:通过实践证明,成绩是干出来的,发展是抓出来的。面对当前形势,只有积极教学抓重点,积极创新抓课堂,一心一意为学生,才能真正把教学质量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名学校骨干,要时刻把“讲党性、敢担当、改作风”作为行为修养的底线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认真工作,为学校教育发展和教育改革创新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