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黄达江调研云溪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9-11-20 10:30:0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娜)11月19日,云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率队调研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黄达江一行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实地查看了指挥中心、演播厅、录音室等建设情况,并对区融媒体中心运营工作进行指导。据悉,云溪区融媒体中心于今年9月底启动建设,于11月15日完成建设并搬迁投入使用。黄达江对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云溪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为宣传云溪、讲好云溪故事奠定良好基础。区融媒体中心不但要建好更要用好,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做精做强主流舆论阵地;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进一步完善融媒体中心组织构架,进一步延伸建设内涵,不断丰富建设内容,努力将区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具有最强引领力和传播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