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汨罗农发行投放6千万贷款 服务长江大保护
时间:2019-11-28 15:35:3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汨罗农发行投放6千万贷款 服务长江大保护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何思雨)为切实服务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汨罗市支行联系当地实际,推动项目营销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0月底成功营销岳阳市屈原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水利建设固定资产贷款1.5亿元,11月中旬成功实现首笔6千万元投放。

  此次贷款投放是用于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项目通过建设岳阳市屈原区饮用水源取水口上移建设工程、岳阳市汨罗江尾闾涝区(屈原区部分)治理工程、河市镇及凤凰乡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屈原管理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建设等四个部分对区域水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是修复湘江等长江干流生态环境,推进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的有效举措,也是改善区域水环境,保障饮用水安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紧迫需要。

  该行将继续把服务长江大保护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和整改的内容抓好落实,有效发挥政策性金融骨干和支柱作用,用优异的支农成绩体现农发行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