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交警大队扎实开展122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2 15:29:0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李发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是个展示交通安全的日子。

为了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华容交警大队切实抓好活动宣传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12月1日下午,华容交警大队走进“中国好声音”华容海选第一现场,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大力利用“中国好声音”平台宣传。向广大市民朋友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也是对122当天的宣传工作一次预热,为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素质,更好地维护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安全。

2.png

12月2日,第八个122“全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华容交警大队精心组织法制、事调、车驾、处罚、宣传、老干志愿者及华容县为民驾校、宏发驾校、平安驾校、华泰驾校等志愿者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当日,大队利用县城市广场宣传大显示屏、视频宣传车,现场播放相关警示宣传片,呼吁广大市民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文明出行。

3.png

活动中,邀请华容电视新闻媒体跟踪报道,与志愿者一道走向街头,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发放宣传资料,掀起了阵阵宣传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全交通安全日的宣传氛围。

1.png

此次活动,共印发专题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展板8块,宣传条幅5幅,氢气球4个,流动视频宣传车1辆,宣传显示屏1块(滚动播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