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设奖寻找百名好司机 邀市民参与百日“零违法”竞赛
时间:2019-12-02 20:44:27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胡波) 今天上午9时,由市交警支队、省高速交警岳阳支队主办,太平洋财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岳阳人民广播电台和新阳驾校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岳阳市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宣传暨岳阳市首届百日“零违法”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岳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岳阳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宇代表承办方致辞,他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保险行业及太平洋财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太平洋财险近年来与交警部门通过精诚协作共同努力,在改进快处快赔服务、协助社会管理、推进岳阳文明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太平洋财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将秉承“诚信天下、稳健生、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坚定地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广大保险客户排忧解难,充分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功能作用。

  据悉,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今年宣传日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开展的岳阳市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宣传暨岳阳市首届百日“零违法”竞赛活动报名已经开始,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时间截止到 2019 年 12 月 31 日,竞赛时间为2020 年 1 月 1 日至2020 年 4 月 9 日。活动结束后,将由公证机关监督,随机抽取 100 个幸运获奖车主并进行中石化油卡奖励,其中一等奖 1 名, 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97 名,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