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部署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时间:2019-12-06 15:45:41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吴巍伟 杨尚鸿)12月5日下午,华容县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年全县党报党刊征订及投递工作。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出席。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传递党的声音、指导全党和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2019年,华容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征订数量、总额均位居全市前列。

就2020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好部署;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要严格督查,抓好纪律。

张大宏强调,今年是华容机构改革到位的第一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较往年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繁重,各级各单位要及早安排、及早部署、及早落实,确保2020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