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图书馆新馆试运行,首日迎客2000余人次
时间:2019-12-26 09:41:17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204257721041628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梅)12月25日,位于王家河螺丝岛的市图书馆新馆投入试运行。这座承载着众多期盼与希冀的文化新地标揭开面纱,盛装绽放,吸引了一批读者前来借阅。据初步统计,新馆试运行首日借阅量500余次,接待读者2000余人次,共办理借书证近200个。

据了解,新馆全年开放,试运行期间社会科学图书、自然科学图书、报纸、期刊、工具书、少儿图书报刊、少儿绘本、视障阅览等多个服务区对外开放。开馆时间:每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中午不闭馆。

记者了解到, 新馆服务设施全面更新,提供自助办证、自动查询、自助借还服务,实现了图书馆服务的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和数字化。同时,采用大型电子触摸屏报刊阅读系统、电子图书借阅机等现代化设备;移动图书馆使读者享受到零时差、零距离公共文化服务。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