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猜灯谜迎新春,主题教育形式“活”起来
时间:2019-12-26 21:30:04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微信图片_2019122621065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 梅)     唱红歌、猜灯谜……12月25日下午,市一中退休教师党支部在教师新村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春灯谜会,10多名退休老师欢聚一堂,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191226210404.jpg

  

       走进活动室,只见墙上挂满了一条条灯谜,老教师们对猜灯谜兴趣盎然,有的三五成群商讨着,有的用手比划着,现场十分热闹。出谜语的是岳阳的“谜语大王”肖植文老教师,本次活动的灯谜全部为原创,种类丰富,包括字谜、成语谜、地名谜、人名谜等,其中近20条灯谜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教师们拿到题目后才思敏捷,很快便能猜出答案。


微信图片_20191226210422.jpg       

       市一中退休教师党支部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老师们唱红歌,去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因活动开展出色,被评为我市教育战线优秀党支部。此次活动展示了老教师们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教师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讴歌了美好的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91226210441.jpg

(编辑:)